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

my new blog and myself

歡迎到我的新 Blogger, 小弟為何要將此blog命名為Computer Kiddie呢? 從字面解釋, 就是電腦小孩.
第一、我最愛就是用電腦.
第二、我現在是個小六學生.
那又為何我要強調自己是"用"電腦呢? 以前, 家人經常帶我到圖書館玩電腦解悶, 漸漸認識了圖書館裡的圖書館理員. 我叫他溫哥哥. 每次玩電腦時遇到技術上的問題也找他, 又漸漸對電腦產生興趣.
在這個blog裡我會談談自己的生活、和電腦技術等. 有任何錯誤的地方,請各位前輩或同好能不吝指教, 小弟都會虛心接受; 若是你喜歡我的文章,請給我點鼓勵,謝謝。

0 意見:

發佈留言

 
Back To Top